肚子里,你的,到了,我也,我有
提問: 腹圍小 問題補充: 今天去產檢,24周,醫生量的宮高是21CM,腹圍是79CM,她說你怎么不多吃點啊,有點偏小噢!聽了以后難過死了,這么熱的天我也吃不下什么東西,請問各位姐妹我的正常嗎?胎兒會偏小嗎? 医师解答: 你不用擔心的,每個孕婦的宮高和腹圍都有所不同的,如果吃不下東西,你就要少吃多餐,為了肚子里的寶寶。我有一次去檢查的時候,那時候已經是孕晚期了,每兩周檢查一次的,醫生也說我營養不夠,寶寶不夠大,我也沒怎么理會,反正就是正常吃,后來再去檢查的時候醫生也沒說什么了。
寶寶在媽媽的肚子里,到了28周的時候,你會發現TA會迅速地成長,所以不用擔心的,注意你的情緒不要影響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