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,就不,要在,你不,跟她
提問: 她是不是不喜歡我? 問題補充: 我很喜歡她 可是因為點誤會 我們鬧了很多矛盾
今天我寫了封信給她 解釋了以前的原因 還說自己喜歡她 可是她收下的時候卻 隨手放在了 桌子上 還嘆了口氣 接著玩手機 今天還見過她幾次 都沒提 信的事 是不是她不喜歡我?所以才這樣的?見到我也和以前一樣 我信里也約她周6出來吃飯她沒回信! 医师解答: 我覺得你不應該勉強她給你答案,你等周六看看她會不會赴約!如果不會,也許她就不喜歡你啦。
不過一般情況下,有很多女孩子都希望相處久一點才做出決定,要不要在一起,也許你繼續跟她做朋友,繼續對她好,到最后可能會有希望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