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朋友,自己的,如果你,既要,真心
提問: 我到底該不該交男友? 問題補充: 我現在從家里出來已經一年了,可是什么朋友也沒有,一個人很憂郁,在現實中我很少接觸男孩子,可是在網上我交了很多網友,但是我不敢相信網上的。再加上家里人不讓這么早交男友,我也從來沒有交過,對這種事是既渴望又擔心,看到好多的人到最后都分手,很害怕自己也會一樣,前一段時間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,我不知道為什么老是想著他,對其他的網友從來沒有這種感覺,是不是有點喜歡他呢?我現在也說不清楚。他說以后到我家鄉去玩玩,可是我有點害怕,因為我怕家里人說我。我現在真的很苦惱。 医师解答: 第一要明確你應該交男朋友,如果你不是男人的話;第二應該明確交什么樣的男朋友,既要確定男朋友的標準和目標;第三要付諸行動,切實在生活當中真心實意地去交自己真的喜歡和愛戴的男朋友,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,使自己的一生完美無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