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能,你想,去吧,什么事情,都得
提問: 我該不該去呀!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,但是他對我很好,從上海專門到我們這里來找我,從上海到我這坐24小時火車,他來了我很感動。本來他說我自己去,說他打錢給我,但是我不相信他,沒有去可是他說我不去他就來找我,他真的來找我了。可是在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后,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他,現在又怕懷孕,因為我們現在還有點小,不想要。他說讓我去他家讓他媽媽帶我去檢查,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,我怕他會騙了我。可是我又好害怕,我該怎么辦呢?我還沒有告訴我的家人我們之間的事,我該怎么告訴我的家人呢?我該不該去他家呢? 医师解答: 去吧!無論結果是怎樣的,該來的總得要來,該面對的遲早都得面對。
也許情況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糟呢,那不是更好?不過在去之前,一定要先穩住你男友,讓他無論發生什么事情,都能陪在你身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