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它,答案,有黑有白啦,br,墨雪吧
提問: 大家幫我給新狗狗起個名字唄`` 問題補充: 我的狗狗是只小母狗``
品種是斗牛``他們說的``我也不懂``呵呵
腦袋和尾巴是黑的``身子是白的
長的兇悍``實際上對主人卻特溫順``
但要是真有狗跟它單挑`
基本上都打不過它``哈哈
一般東西都吃``
聽話``隨叫隨到``
時間長了天天跟著呢
走路時頭貼著地翹著屁股``
超級可愛``
我想給它起個個性點的名字``
什么洋洋``點點``花花`歡歡``
都太俗氣啦``呵呵``
請大家幫幫忙``
如果采納``就讓我的狗狗認他(她)當干爹(媽)``
嘿嘿``謝啦``

医师解答: 墨雪吧?有黑有白啦^^
--------------
補充答案:叫它“Dot Come”,就是.com的發音。 很時尚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