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,碘酒,狗狗,就用,我家
提問: 狗狗尿道口總有黃色的分泌物,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家小博美從小就愛用嘴舔尿道口,每次尿完都舔,可是后來發現它尿道口總是分泌很多黃色的粘液,有時都干了結成珈了,它一天要舔很多次,還總是吃那些黃色的珈。我想是不是上火了,可是冬天也這樣啊,給它吃的就是火腿腸比較多,平時就是吃我們的飯,但不會給它太咸的,狗糧它不好好吃。
請問這應該怎么辦?謝謝! 注:我家狗狗現在并不是發情期,它從小就這樣,一直這樣的.現在快兩歲了,小公狗. 医师解答: 沒關系,正常的,是成年了的表現.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,帶去寵物醫院,他們就用碘酒擦擦就好了.現在已經沒有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