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可以,你的,她的,正常,站在
提問: 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該怎么辦?他這是怎么了? 問題補充: 最近,我發現他變了,變得比以前冷漠了,很不愛說話了,可是他跟他的兄弟還是很談得來的。
跟他商量個什么事吧,他總是搖頭,我也不說什么,因為有人說這是他的性格,讓我忍著,大家又都說他好,讓我珍惜,我都照做了。
他是不愛我了嗎?我怕問了他,他又嫌我煩,我到底該怎么辦啊,他這是怎么了?我該怎么辦啊?
大師們,幫幫我吧! 他為什么要變? 医师解答: 男人比較愛面子,有些什么事,不愿和家里人說,但是,站在女人的角度上來講,你的這種擔心和疑惑是很正常的,其實你可以想想,哪里能有總是那樣那么多的激情??你不能在這一件事上來說明什么不愛你,你可以在別的小事上感覺一下,他假如把你當成她的親人的話就會很坦誠,很自然,而不是像剛交朋友那會那樣什么都依你,對你那樣的熱情了,橫正常的。要不的多累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