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也不,在一,祝你,什么事情
提問: 心不甘 問題補充: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(是因為距離的緣故),我們有約定,一年后在一起,不過女朋友在半路上就放棄了。
我也沒辦法只能選擇祝福,還送一樣她最喜歡的禮物,我現在畢業了,在同學那里了解到她現在還是一個人,還說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我,其實我也一直放不下她,我報考了一所和她一樣城市的大學,以后我們又在一個地方了,我還想和她在一起,但現在我又不想打擾她,我想和她從朋友做起,以后看能否成為戀人,大家說這樣好嗎? 医师解答: 你的這種想法是最正確的!我支持你這樣做!但是明天會發生什么事情誰也說不準,所以結果你們會不會在一起也不一定!讓時間來考驗你跟她吧!
祝你幸福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