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他的,他是,他在,不去
提問: 男朋友這樣是愛我的表現嗎? 問題補充: 我和我和男朋友還沒有結婚呢,但是已經同居了,也準備要領證了,他的一個廣東的朋友來北京出差,離我們住的地方很遠,他要過去看他,他要帶著我去,我覺得有點兒遠還有就是下班也累了就不想趕了,他說如果我和他一起去,有可能就開個賓館住下了,因為太晚有可能沒有車回家了,我要是不去的話,他說多晚都得趕回來,因為我自己害怕睡不了覺,他這樣是不是很辛苦,他這是愛我的表現吧? 医师解答: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。首先他把你帶給他的朋友,這是對你的認可,其次他考慮到你累了可以去賓館住下,這是對你的體貼,而且他在你不去的情況下再晚也會趕回來,是真得很愛你的,不過提醒你不要讓他一味的付出,因為愛是相互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