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私房,我的,你的,老公
提問: 老公的私房錢干啥用呢? 問題補充: 無意間發現老公居然有近兩萬元的私房錢(以前時候他大約有五六千元,雖然他不承認說只有兩千元但我知道),這個數對我們家庭來說,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.
老公屬于節約型的人,和我一樣都不會亂花錢.我們互相之間也很自由,他基本上把工資都交出來了,我的收入也全部用于日常開銷.
每個人都應該有自由支配的錢,其實私房錢數量少點我是不會介意的,可是他為什么存那么多私房錢呢? 我老公不賭不嫖,也不太喝酒,就是抽煙也不是兇,兩三天一盒 医师解答: 老公存私房錢你不要介意,這也是你老公愛你的一種方法也是對家庭負責任的表現.因為我深有體會,由于我又要工作還要帶孩子還要買菜做飯<<我老公經常出差>>,由于生活很是忙亂,所以在理財方面就不是很細.雖然他把工資都交給我了,但是我知道他仍有其他小錢,我也要裝做不知道.可是每逢家中有大項目開支的時候他都會拿出錢來,這時候我就會很驚喜和高興.所以說男人存私房錢是好事,只要他不拿著錢胡來,你又何必多操這份心呢?聽我的話沒錯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