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老公,也不,婚姻生活,只想,自己的
提問: 我該怎么辦!!! 問題補充: 我和男友結婚1年了.他一直都是沒事就出去喝久.夜不歸,手機也不讓我看見.以前還知道掙錢交 我,后來就是一分都看不到.我也喜歡交朋友,可是這樣的方式沒發生活了.我痛苦的要命.怎么會這樣.他下班來家都不和我說話,我都不敢和他說我的意見.怕他不高興,可是自己憋在心里真的好痛.誰能幫幫我. 医师解答: 家庭生活是兩個人共同維系的,如果單一方面維系,那會很辛苦,而且日子也過得很痛苦。
  我建議你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,看他如何看待你們之間的婚姻生活和生活現狀,如果他覺得現在的婚姻生活很正常,那只能說你老公只想到自己,根本就沒有想過,結婚了應該兩人共同過,應該在做事之前首先想到自己已不是單身漢,已有老婆了,應該讓他感到家庭的責任感;如果他對現在的婚姻生活很厭倦,只想自己,所以經常自己玩,不管你,對你也不關心,而且你又無法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況,那我建議你離婚吧!免得浪費彼此時間。
  女人還是自立一點比較好,太依賴別人,對別人來說也是負擔,而且自己也不會有安全感,如果有什么事情,直接對你老公說,不要太為他著想,不要擔心他生氣,否則自己憋在心里難受,你老公又感受不到你的那份用心,到最后,他反會怪你不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感受說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