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了,去打,自己的,她的,男友
提問: 分手了,還要祝她生日快樂嗎? 問題補充: 我們相愛過,可是不得已的原因,我們分手了,是我傷害了她,我也不想再挽回了,很多事我是無奈的! 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,我該打一個電話給她,祝她生日快樂嗎? 医师解答: 分手了,你也不想挽回了,但你在想該不該打個電話給她,說明你心里還是在猶豫不決吧.
其實有時我也在想,不能做戀友,但是可以做朋友,一直我都覺得有這樣的想法,但是現在不同了,為什么呢,我原來試過和以前的男友通電話聊天,但是我現在男友就會有意見,而且對方也認為我還在對他有意思,所以我就不再聯系,反而對方也不會來找我啦,說明現在最好分開以后如果不想重新再開始的話,最好是不要去打擾人家的生活.
你應該去重新找別的事情做,你就不會記得她的生日要打電話啦,她也不需要你還打這個電話讓她重新看到希望,弄得她左右為難,當然你還是要考慮清楚自己的心態,弄清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再愛她了,如果真的不愛她了,也覺得真的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了,那請你不要去打電話.保證都會覺得舒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