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也是,男朋友,你要,他也
提問: 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: 我高中開始和我初戀男友相戀,我很愛他,可是上學時突生變故,他不得不和我分開,可是那時我已經什么都給他了,現在的我,不敢接愛愛情,因為怕對我的老公不公平,我已經沒有什么可以再給他的人,所以一直沒再處男朋友。
我現在年齡也不小了,我應該再接受一段新的愛情嗎??接受了之后應該跟他坦白我的過去嗎???現在的男人會不會還在意這個呀???
幫幫我!!! 医师解答: 其實也沒什么吧,愛你的人不應該在乎這個。
他們男人又有幾個是純潔的,
但是,你要是再找男朋友的話,千萬不能說,這不是欺騙,也是為了他好,你越是跟他說,他越是想,越是痛苦,如果愛你的話他也會這、備受煎熬,大家心照不宣吧。年齡越來越長,有多少人沒有點過去啊。
只要你以純潔的心來愛著你未來的男朋友就可以了。
祝你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