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,和他,不明白,也做,男孩子
提問: 我總是處理不好我的感情問題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現在有幾個都很喜歡我,他們都對我很好,我稍對他們好一點他們就覺得我對他們有意思,我想和他們成為朋友,我覺得這樣做不好,有時候對他們很冷淡他們就不高興了,就說我輕視他們對我的感情,就是不成對他們態度好一點,我覺得也沒什么。他們反而對我更好,特別的關心我,什么事都問,我都不想說。這也問那個也問,除了向父母回報還要對他們說再說。有些東西我不想主他們知道,我也覺得沒必要什么事都向他們說,不告訴也們呢他們覺得我有什么隱私,說了呢我覺得越說以后越說不完的。我自已的事我自已解決,他們這樣讓我感覺有被束縛的感覺。我不喜歡他們,我只是不想和他們成為戀人,只想和他們成為朋友,他們越是關心我我越是覺得到頭來還會傷到他們,我怎么做才能把戀人和朋友的關系維持好? 医师解答: 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.有些男孩子不明白女孩子的心思,就會亂猜,你不妨和他們說明白,如果因為做不成戀人,造成也做不成朋友,那是沒辦法的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