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,久了,也是,我也,你也
提問: 懷孕17周,屁股疼得厲害,求助 問題補充: 從懷孕第八周開始,就感覺屁股的骨頭有種撕裂的疼痛,這種狀況持續幾天又會自然的好,可從第十周開始,這樣的情況就很頻繁的出現了,白天走路會牽引的痛,坐凳子要做軟的,晚上睡覺平躺根本沒法睡,下床都不能先坐起來再走下去,而是要整個身子翻下床去,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在搞什么表演,哎,無奈,求助!!! 医师解答: 我也這樣的,開始的時間和你也差不多,不過沒你描述的那么厲害,就是臀部有抽筋,特別是坐久了或者躺久了,起身感覺特別厲害.我書上看到過的,也不純粹是缺鈣引起的,也是一種懷孕的反應,過一段時間會好的,別擔心.我現在牛奶也不喝,聞到就惡心,所以正思考著是不是去買鈣片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