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的人,都是,小朋友,事情
提問: 我該不該娶她 問題補充: 初戀失敗后,朋友給我介紹一女孩,看了后我覺得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發展一段時間我在不想欺騙自己的情況下就終止了,她還戀戀不舍。。。。。。。之后人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陸續兩次又給我介紹的還是那個女孩。但我知道不是那女孩子叫人家撮合的。天啦,我這人是很傳統的那種,有點迷信之類的,如此陰魂不散的,我該妥協嗎?要么和她結婚,要么今生不娶,我很郁悶,現在都一直不敢談戀愛。我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哈哈哈哈~~~~~~~~`
姚明小朋友,你有點天真。
很多事情,都是人在背后搗鬼。
你不要被這些表面的現象所蒙蔽、甚至受到驚嚇。

小朋友,要不,你這樣吧,離開你所生活的城市,到外面散散心。
休個假再回來。如果條件允許的話。

如果你確實走不開。你就對身邊的朋友說,你現在不想談朋友,有些事情你想理理清楚,你他們的好意,但請他們不要再費心給你介紹朋友。

不要妥協。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,一定要找一個兩情相悅的人,才可以結婚,否則,后半生就搭進去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