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
提問: 靜思三天 問題補充: 靜思三天決定和他分手或者好好戀愛
我愛他每天都很想他也離不開他
但是他不是我想要相守終生的男人
他曾經說過有些事情就是要逼著自己去做
所以我要逼我自己不想他不愛他
因為他沒有我愛他那樣的深愛著我
所以我要放棄
遷就了他很久 每次我的不滿也都和他溝通過
但是從來都沒有得到過解決
在他眼里我是他未來的好老婆可以娶回家的女人
因為我真的對他很好 他自己都說我比他媽媽對他都好 可是他就認為我愛他離不開他 但是我愛他愛得真的好累了 真的 医师解答: 有一種愛,叫做放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