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她的,你可以,那是,也要
提問: 我和女朋友又吵架了.我不想一直這樣.. 問題補充: 我和女朋友認識差不多三個月了,昨天她和我吵架了,原因居然是因為,看見我手機上在和以前在網上認識的妹妹聊天.昏!!我在怎么解釋她也不聽...她是那種一分一秒都不許有女人的那種,因為她的占有欲極強..我說我們根本沒什么,他說,這個是說不清楚的..不過后來我們合好了.她說她不應該不信任我,我接受了她的道歉.可是我不想以后還是這樣......那樣我會很痛苦的
医师解答: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,女孩子會表現得小氣一些,那是因為她特別珍惜你,不想失去你的緣故,所以你不應該把這個看成是一種束縛.
時間長了,兩個人感情更牢固了,如果你的表現一直很讓她放心,她自然不會再這么小心了.你可以繼續有異性朋友,但也要照顧到她的感受,在剛開始的這段時間里,如果她真的不習慣,還是多少遷就一下她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