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女人,你就,她就,的人
提問: 快來幫幫我好不好 謝謝了 女友要離開我了 問題補充: 我女友說她以前的同事來找她,本來他們兩個是好朋友,他同事喜歡她和長時間了,以前老是暗示愛,都被我女友委婉拒絕了,后來去了成都,現在又回來了,大膽示愛了,在知道我的情況下說要第三者插足!!!!!!女友說她對自己沒有信心,還說以后的事誰都不知道,好氣啊,女友已經把身體給我了還這么說,我該怎么辦啊!
医师解答: 戀愛高手來了。。。看完就給我分!哈哈

我的建議。。

1:她還是你的女朋友,你就別急。。急什么。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別人搶都搶不走。。。注定不是你的,就算現在睡你床上,有一天也會走掉。。。。所以啊。。現在你就有女人玩就玩吧。。。

2:愛情是什么? 你回答的了嗎?是的,回答不了。。在如今的社會。愛情什么都不是。。。愛情只是一種感覺。。而且這種感覺是一段一段的。。。就是說比如在你20歲的時候可以瘋狂愛上一個女人,覺得她就是你的唯一,就是你要娶的人。。。。然而后來因為某些原因。。你們分手了。。。在23歲的時候你又遇上了一個女人,你又有曾經的那種唯一的感覺。。。然后你們又分手了。。

這就是說明。。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女人適合做自己的女朋友,,但是妻子注定的只有一個。。。而這一個。。跟以前的不一樣。。這個女人只要你對她好,她就絕對不會離開你。。。

今天,找老婆的方法的最佳方案就是。。。談N次戀愛后,你就明白了自己真正要找的人是什么樣子,什么性格。。。當你遇到了這樣的女人的時候,直覺就會告訴你。。她就是你未來的妻子!

辛苦打了幾百字!!帥哥,分給我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