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不,都是,在床上,份子,激情
提問: 做的時候,該對她說些什么?或是她想聽我說些什么? 問題補充: 做的時候,我(男)一般不說話,頂多說我愛你。

然后有一次她對我說,她不喜歡我做的時候不說話。她說和我做時我什么都不說光是做的話,她會覺得有些乏味。雖然她也會感覺比較舒服但心里總是覺得少點什么……

我問她那你想聽我說什么啊?她也不告訴我,或者說是說不出來,我想可能她也不太清楚到底想聽我說什么。她還說讓我自己去想……

到底應該說點什么啊?!她聽了才高興呢?我真是想不出來啊!!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……!!

下流一點的?淫蕩一點的?肉麻一點的?

不知各位有何高見啊?或者哪位女性朋友能給點建議啊?最好有“例句”哈!呵呵

多謝各位先!!

PS:我倆都是重點大學畢業。平時我倆感情很好的。就算偶爾生氣吵架我們也從來沒罵過街,更沒動過手的,呵呵。我對她很好,很讓著她的,呵呵。我很愛她,所以很在意她的感受!

問題補充:我倆都是北方人,在某直轄市。她思想很保守,我稍強于她。而且她性格算是比較內向。平時表現得也是。是不是做的時候和平時就不一樣了呢? 医师解答: 每個女人在床上的表現是不一樣的,你們都是知識份子,激情過后多溝通啊,“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”這是古訓,在床上多學壞一點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