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要多,她的,女朋友,婚姻
提問: 戀愛中我這樣做是正常的吧? 問題補充: 先說明一下,我是個男生!謝謝!
我和她交往有6個多月了,這段時間里,從開始的熱戀到打打鬧鬧,到現在很穩定,經歷了很多事,最近,我們兩也好了,在一起很開心,而我也發現,自己有種欲望,但還是可以控制的!
我的她是種很矜持的女生,人多的地方,要是抱抱會不好意思,親親就更會了,所以我和她有個約定,就是沒人的時候,要要我親親抱抱,要我也放縱下,她也同意了,可問題就出在這里!我抱她時,手總是喜歡摸她的胸,有時還想進去摸,她不要,接吻時手也總想摸她,有時我手還會摸她下面下,但不是過分的那種,我問過她,你不會恨我吧,她說不會的,感覺她要是恨我了,也不會要我再拉她手或是親她了。(PS:我是不會對她做那個的,我們說好等到結婚的)我是她第一個男生,她以前是個不懂得戀愛的女生,和我在一起后,初吻,還有很多第一次(一起玩的)都給了我,我感覺,我對她來說,應該是很重要的了,我對她有時發火,因為她不懂得關心我,也鬧,但是馬上就好,看的出,她也慢慢變得關心我了!
我想親問一下,我這樣做是很正常的吧?(就是摸她啊),女生們,你能理解你喜歡的人這樣對你是正常的么?而男生,你們也這樣對你們的女友么?
(PS:我們兩只是在沒人的地方,大多數時,我們兩很正常,只是拉手一起走!騎車開開玩笑等等的,只是用空,沒人的時候,才那么親熱一會的!) 是不是可以這么說,身為男生的我們,面對真心喜歡的女生,都會有那些想法?很難忍住?這些都是正常的? 医师解答: 做為一個沒經歷過的女生我來講,我敢肯定地說是正常的(我對醫學有所了解),只要你是真心對她好,她也很愛你,你做了敢承擔、去負責任,是可以接受的。但有時你不能太過份,要多問問她的感受,理解她、體貼她。戀人應該相互多溝通、相互尊重、相互理解、相互包容。不過我的婚姻觀念是:應該由戀愛到婚姻,應該先是心靈的碰撞,再是身體的融合,戀愛時做戀愛的事,結婚時才做結婚的事,如果哪個男人占有了我的肉體,就必須對我的未來負責。雖然我思想上比較開放,但在性的行為上我還是比較傳統的女孩。也許你女朋友的觀念與我一樣吧!我想你應該是個很不錯的男生,以后肯定是個疼老婆、體貼老婆的好丈夫,哇!真羨慕你女朋友耶!呵。。。。。要多理解她,祝你們永遠幸福、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