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是,她的,那就,她就,要好好
提問: 她的做法正常嗎? 問題補充: 以前她喜歡我 可是我卻騙了 她 說自己有女朋友 現在我追她 每次約她都答應 可是馬上反悔說忘了和誰早約好了 不能去了 這樣好幾次了!我跟她表白還被拒絕了
她很外向 也很任性 有時候象個小孩子愛發脾氣
她這樣做 是正常的 還是耍我玩? 医师解答: 呵呵,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的話難道就連這么點小小的考驗都經不住嗎,那就要好好問一下你的心了,你是真喜歡她還是因為某些外在的因素,人還是簡單點的好,喜歡她就告訴她容忍她,愛護她關心她,最重要的是相信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