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前妻,分了,男朋友,的是
提問: 男友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情? 問題補充: 太長的故事,在這里陸續地講了很多次——沒有新的情節

老朋友可以跳著看

感謝!!!!!


男友和我認識的時候已經是離婚半年的人了,雖然只比我大兩三歲。
我的男友說第一次見到我就愛上了我,他說他在我身上和眼睛里看到了靈氣。他說他第一次看到用眼神說話的人,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眼睛也會說話。他說他對我一見鐘情。

他的前妻是他的初戀,雖然是前妻追求了他幾個月。他們在學校談了一年,他畢業了04。一年后他前妻畢業05,因為要給尚為本科的前妻在京落戶口,他們提前領證了。并且,他給前妻找了工作。雖然月薪只有800/

他們婚后的生活,據他說很乏味。他說他試圖給前妻說點什么,但是總引來不理解和爭執(他是碩士)。他對前妻在物質上的要求也有反感,因為覺得接受前妻做妻子,本來就是承擔了一個很大的包袱(前妻是貧寒農家里唯一的女兒)。比如他前妻總要求他帶著自己買衣服,而自己的工資(雖然很少)卻從來不化。

然后他的前妻在領證6個月后,提出離婚。拒絕談原因。最后也有抱怨,比如他從不給自己主動買衣服等等吧。總值他前妻很快有了男朋友。并且是在離婚前就認識的。是個山西的生意人,離異帶子。

然后轉過年頭,到了今年,我們認識了。

最初我們是熾熱的。他一直在爭取我。不過我們發展地也很快。原因是我們有感覺后,我才知道他是離異的人,傷感地決定要放棄,所以有些放縱

但是放縱后就無法抽身了。他的一見鐘情和熾熱的愛深深打動了我。他當時說,他和我有省層次的交流,和我的愛,超過了以前的愛的感覺。他自己感覺在我這里才第一次有了做男人的感覺。他說我是真正的女人。

基于這些超越的愛,基于我對他也好喜歡。我決定好好愛他。只是由于它的條件本來就不讓我很滿意,我開始挑剔它的小氣和不會來事。

這些挑剔,引來了他的不愉快。

緊接著,他開始和前妻糾纏。他誤將短信發給了我。我不斷盤問他到底愛誰。他稱要搞清楚以前的疑問,就在QQ里告訴前妻自己無法徹底忘掉她還在想她,然后前妻就講了諸多不滿意的地方和離婚的原因,然后他就指責前妻的價值觀變了,被物質的欲望淹沒了。被我強行查到后,他的解釋是他要弄清楚離婚的真正原因,因為前妻又來招惹他了(說來探望他做手術的父親又不來了,手術的事是離婚前就說好的)。他說他前妻又來欺騙他,傷害他。他要勾引前妻,讓前妻回來再拒絕,達到報復出氣的目的。

我夾雜在三種不好的感覺里:
1、他和前妻糾纏,讓我覺得他內心深處愛的是前妻

2、他對我不夠大方,雖然比對前妻好,可是那是因為我的條件比他自己還好,并不表明他對我的愛是更深的
3、他的綜合條件我不滿意。可是我喜歡和他在一起,我很懊惱和沮喪

然后我們相戀三個月的時候,我提出分手,他答應了,理由是他覺得累了,因為我天天追問。這是5月中旬。

分手其間。據他說,第二天他就感到很沮喪。他說這種沮喪的感覺,是以前包括離婚都沒有過的。所以,他說他那個時候更清楚地覺得自己更愛我。他說他當時以為自己本來就更愛我,和前妻糾纏只是為了出氣。

其間,他曾打電話向我爭取。不過很不幸,我在電話里聽到他的手機響,我直覺是他前妻,他卻不承認。瞞著我回電話,被敏感的我阻斷。然后和我掛掉電話后,又接了前妻的電話。此時他的前妻,已經不顧臉面直接想復婚了。他就借機不斷地問前妻以前離婚的原因,迫使前妻低頭。


不過我是擋不住他們通話的。第二天凌晨他又主動給前妻打了電話,告訴前妻他不愛她了,他愛的是現在的女友,而且說了很多理由,比如前妻身上沒有女人味,沒有女人基本的素養等等。而這些,都是現在的女友讓他感受到的

這個電話之后,他就給了我電話。告訴我,他和前妻徹底了斷了。我不置可否,也不同意和好。

然后他買了昂貴的項鏈和鮮花,來找我。并且在被拒絕后哭了。

于是我們和好了。

我其實已經很受傷了。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是他處理了前妻的事情后才做的選擇。在我和他前妻同時出現的時候,他更急于了斷和前妻的感情,哪怕他說是急于槍斃前妻,以便好好愛我。

和好后,我的第一任務就是算老帳。為以前那些刺傷我的細節

其間我懷孕了,他買了白金鉆戒向我求婚。我沒答應。
我甚至懷疑,自己是否和他當初“報復”前妻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然后我這些自我懷疑和矛盾的帖子上周末被男友看到了。(我不知道)

他周末在我問他的時候,直接說他最愛的事以前的前妻(初戀,學校),不是我,也不是現在的前妻。

于是我選擇了分手。但是分手時,一直追問既然最愛的人不是我,為何來找我??我說,和好的時候你也承認作了傷害我的事,我們說好了幫我療傷,為何如此自私地要離開??!!

后來,就沒有走掉。據他說是我在追問的時候,他覺得誤會我了,我不是報復。

然后他說,他最愛的是我。是一見鐘情時的我。

他說,我們分手的時候,他那種沮喪的感覺非常清楚地告訴自己更愛的是我。那是他第一次思考這樣的問題。

但是他也說,他現在回頭想想,自己分手前糾纏前妻,其實就是因為得不到才報復,其實也是愛。

只不過,分手時的沮喪讓他清醒了。

我說,既然你那時更愛前妻,為何還不放棄我?
他說,我和你在一起感覺很好,超過了我和前妻婚后生活的感覺。我們有深入的交流,我每次看到你都很激動,我們在一起,我經常會失控,很有激情--以前沒有的。

他說,我們分手時,他才第一次清楚地感到他真的很愛我,因為很沮喪,是從未有過的感覺,他說他離婚都沒有過。
他說,他最愛的人如果是前妻,就會去找前妻復婚,就算上床也無所謂,反正離婚后大家是自由的。而且前妻的條件很不好(家庭和素質),也不用像在我這里這么費勁,大不了再離婚,對他來說也沒有增加離婚的人數。


我問,我們在一起的感覺,能夠超越你和前妻戀愛時的朦朧的感覺嗎(他說他那時是初戀)?

他說超過了。

我說既然超過了,為何還要糾纏和報復?

他說,這就是結婚的感覺。你不懂

可是當我問:如果你的前妻回來了,而且她真的還是很愛你,你會復婚嗎?
他說,他現在不愛前妻也不怨恨前妻了,因為前妻想要的東西他給不了,就算了吧
他說,不會復婚。因為發生過的事情,太多了。。

那么,我想問:
1、男友這些解釋,男同胞們覺得符合你們的男人的心理邏輯嗎??
我現在很難相信他了
在我的感覺里,我比他前妻好很多,比如女人味,比如善良、賢惠;可他和前妻糾纏確實事實啊

2、他說,我沒結過婚,所以不懂,真的嗎?

3、我想問問結過婚的前輩,男友的話,是否可信?

我現在看到他每天跑到我住處來看我,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說句心里話,我對男友的確很不好。他對我還是有很多寬容和忍讓的。我因為他接了前妻的電話,打了他耳光,而且讓他滾。他都沒有離開我。

他一直都在追我,他一直都說他愛我。包括現在,每天去看我。他說他好像見到我,見到我很激動,很開心。
以前不知道他儉省,現在知道了,覺得他為我花錢也算是大方的了。


我想見到他,卻不想再面對那些傷心事了
我和他見面的時候,總是想:這個人,我曾經很愛,可是我曾經也傷得很痛……如果再也不見面,我是否能夠接受…………



每次有了新的情節,開頭打錯了
他看到我的日記后說最愛的人是別人,他后來說是故意氣我的
————
是啊,我寫了好長

我和他相戀的故事,在這里得到很多關注、分析
現在自從他看到我的日記和帖子,我們第二次鬧分手后,我已經安靜下來了。寫下這個有些詳細和完整版的帖子,算是對以往發熱的戀情心境的一個告別吧

感謝那些關注和幫助我的新老朋友們!

祝福你們,祝福有情人!! 医师解答: 得隴望蜀啊

首先,你的男朋友很小氣,從你和他前妻共同的反應來看,這個小氣都給感情造成了傷害。而且和老婆很計較。

其次,你的男朋友不夠寬容,對于分手了的前妻,有那么強烈的報復欲望,實在是過分了的,以對方想復婚這件事要挾前妻講出原因。而真正的男人應該是分了就干脆的分了,祝愿對方幸福。

再次,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挑選更好的女人,你打敗他前妻的因素更多的是硬件條件,感情好象占的比例不怎么大。

最后結論:等到你們老了的時候,是彼此的信任、包容和生活方式讓你們能生活在一起,那時候激情沒有了,你能包容他的小氣計較嗎?不能的話就做情人,再找個老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