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喝了,自己的,你的,的是,我也
提問: 早妊喝酒對小孩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: 我在性后因為工作關系連喝了兩杯紅酒,一個月后檢查結果發現有了,不知是否對小孩有影響,該不該要這個孩子,我老公堅決不要我打。 医师解答: 我還以為你喝了多少酒呢,兩杯紅酒沒有問題。
我懷孕初期并不知道,正值單位開運動會,我還是百米運動員,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,因為鍛煉和聚會,在不知懷孕的情況下也喝了不少,只是喝酒后的狀態大不如前,很容易醉,后來知道懷上了也很后悔,請教老人說沒有問題,現在真的沒有問題,孩子很活潑聰明。
如果你還是不放心,我也建議你請教專業醫生,但想跟你說明的是,即使是專業醫生也會以你自己的決定為準,因為現今社會誰也不想替你負責任。
其實懷孕時最重要的不是酒,是你的心情和健康,會直接影響到孩子出生后的性格取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