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的,的人,安全感,你的,自信
提問: 為什么男友總是讓我傷心 問題補充: 為什么他總是懷疑我對他的喜歡還不夠呢?他總是氣我,讓我傷心,他告訴我,只有看到我傷心,他才能感覺到我對他的喜歡有多少,我覺得這簡直是一種變態的愛。我已經很喜歡他了,難道他還感覺不到?有必要這樣嗎? 医师解答: 1.他明顯是缺乏自信的人!這種人因缺乏自信,所以多疑!一次次的反復的問些在外人開來很明顯的問題!

2.他太愛你了!所以他會有種不安全感!怕你不是同樣的深愛著他,所以用試探來自我安慰!來尋找自信!

你不妨試著用生活中的小細節你的細心來彌補他的不安全感,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重視,對他的愛!也許那樣會幫他找回自信!讓你們彼此相互信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