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就,都有,你是,回事,卵巢
提問: 像我這個樣子能不能繼續懷孕!!!!!! 問題補充: 已經2個月沒有來LJ,這個星期一去醫院做了B超,突然發現右側有一個1.3cm的卵泡,邊界清楚,無回聲,醫生讓繼續監測,星期四又去了,長到了1.7*1.3CM,可發現內有絮狀的回聲,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問了醫生,醫生也沒有說些什么!
我現在是真不知道這樣還能懷孕嗎?就是懷孕了對小孩會不會有影響啊!!!!
真是急死我了!!!! 是在右側卵巢里發現在卵泡阿!!應該不會是子宮肌瘤吧!
我現在是想知道卵泡的絮狀物是一個什么東西啊!這個樣子如果卵泡成熟排出體外的話能不能受孕!如果受孕不會對胎兒有什么影響把 医师解答: 檢查時有沒有懷孕啊,我剛懷孕時檢查也發現了卵巢囊腫,當時挺擔心,因為懷孕前查還沒有呢,后來上網查了一下,好多女性剛懷孕時因為激素分泌的原因都有這種情況,我就沒當回事,等懷孕四五個月時再做B超就沒有了,所以,如果你是剛懷孕的話,見意再觀察幾個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