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座,要把,情是,婚姻,家庭
提問: 我的天蝎座男友比我小3歲,我是條魚,怎么可以快點步入婚姻殿堂 問題補充: 他屬豬,我們認識了一年多了,他媽一直不同意我們來往,因為她特別迷信,我是只猴,她說豬猴不到頭。我男友很孝順,這點我很欣賞,可是,我該怎么辦?他說他會說服他媽媽的,可是,看他的樣子我不要問,就知道了結果。我不想他不幸福,不想他為難。我是條魚,一條感性的,獨立的,漂亮的,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浪漫的魚。 医师解答:
  在前面一個帖子里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。
  愛情是一個讓青年人陶醉、讓老年人眷戀的字眼, 是一個令文學為之旋轉、令藝術為之膜拜的主題。追求完美的愛情是所有人的美好想往。
  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,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、經濟的條件,相貌的美丑,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。假如你們之間存在著這種問題,那你還是要先問問自己,是否真正在愛才好。
  在任何時候,你不要把年齡看得太重,否則它將成為你們婚姻的絆腳石,更不要把所有的問題歸結于星座。
  星座是古代的巴比倫人劃分宇宙天體的方法,后來人們又把星座作為出生時間的方法,同時也就賦予生日許多神秘的色彩,并且與婚姻、愛情、家庭、事業、性格等聯系起來。
  其實人們大都知道星座與婚戀、家庭、事業、健康等無關,他們只不過是拿星座說事而已。
  僅供參考。
  祝你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