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,好了,我有,吃了,就象
提問: 低燒虛脫 問題補充: 我前天晚上發低燒,昨天AM到醫院里化驗指血時,因為暈針給虛脫了,指血也沒采集。考慮這幾個月準備要孩子,所以醫生沒有輸先鋒、青霉素等藥物,只輸了調解體內水電平衡的林格(諧音),口服雙黃連、牛黃消炎片。請問我和老公至少等多長時間才能要孩子呢? 医师解答: 我有許多朋友反映,懷孕初期就象剛感冒 一樣,所以千萬別隨意吃藥,能抗過去就抗過去.多喝水,喝用冬青葉燒的水就好了.
我就是剛懷孕的時候發低燒,但當時我堅持認為我是懷孕了,就沒吃任何藥物,結果過了3天,奇跡般地好了,過了十幾天,一查,懷孕了,高興壞了,也慶幸壞了.
如果不甚吃了點中藥沒問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