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,你的,你知道,她是,就走
提問: 男朋友的媽媽是這樣的,怎么和她相處呢? 問題補充: 我對我男朋友的媽媽很反感,我應該怎么做。
他老媽真的很差勁的,過年的時候我媽搞了幾壇子酸菜,打算天氣熱的時候吃,這樣可以醒醒胃,而我男朋友的媽媽因為腸胃不好,所以吃的東西很少,于是我把最好的那一壇給了她,
給他的時候我告訴他手伸進壇子里拿菜的時候最好盡量不要參水,否則表面的菜就會長一層白毛,如果長了白毛上面的酸菜就不能吃了。只能吃下面的,可是最近幾天她叫我把空壇子拿回家,當時我心里好高興,我以為她喜歡吃,這么快就吃完了,可是她告訴我,她全部倒掉了,說上面長了一層白毛,她就沒吃了,
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呀。我媽為了搞這些酸菜手都搞破了好幾個地方。她居然這樣子對待別人的勞動成果。
后來我慢慢忘記了這個事,又開始往她家里面送吃的,有一次我看見那些蘋果很紅,但是要8塊錢一斤,當時我正要去我男朋友家,所以就買了幾個,又順便買了一斤美國提子,可是他媽看了對我說這些蘋果肯定是上了色的。然后又叫我以后不要買提子,他說提子很多農藥,后來那些水果放了兩天也沒見她吃,我男朋友也只吃了一點點。結果好多都爛掉或干掉了,
而且這樣的情況還發生過好幾次,她好像不太喜歡我買給她的東西,我現在是越來越恨她了,以后我也許要和她成為一家人,這樣的日子怎么過呢?我該怎么辦?
医师解答: 你們和男友以后結婚了搬出來住,別和她一起住,眼不見心不煩!并且有著距離其實也挺好的,可能還親密點!

要么你知道她是這種人,就走個極端,學會不屑她的一切,她的抱怨,把她的抱怨,挑剔當作耳邊風!那樣你的情緒也許會好一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