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他的,他不,跟你,你又
提問: 對變心的男人,大家有何報復的高招? 問題補充: 他始終在兩個女人間徘徊,并且跟后認識的那個有了小孩,有想跟她結婚的意念.那個女人說話很不客氣的.我能讓她們順利結婚嗎? 開始我是沒想為難他,并自愿退出.可他一次次求我不要離開他甚至跪下來了,保證會跟她分手跟我好好過.幾個月過去了,我發現他并沒有這樣做,相反一樣給她承諾,到現在,她肚子里的小孩已經6個月了,而且很不客氣的要他當著三人的面說不要我.我現在恨他把我當傻瓜耍.他一次次的利用我對他的愛和信任去對她好.我一定要報復.否則就要他給我一筆補償.既然他對我已不在真誠,我也沒必要對他仁慈!就這樣不了了之我真的做不到,不 医师解答: 讓自己冷靜的思考一下,他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.
從你的講述看,他的確很對不起你,可是你很愛他,要不然怎么在他說要跟你好好過的時候你又回頭呢!
哎,我只是想說,放手吧,什么報復,相誤用即有緣,緣聚緣分,不是誰的錯,即然他那樣,也就沒什么值得你留戀的了,你還報復什么啊,往往因愛生恨,你太愛他,而他卻一直跟另外一個女人保持聯系,現在你想報復他,即使你報復了他,然,對你又有多少好處呢!不過,報復之后的你,又會如何呢?
好好想想!
不是你的,別再去浪費時間,世上好男孩兒很多.
看你對他如此包容,你一定是個好女孩子,所以他不要你,而是三心二意,是他沒有這個福氣!
補嘗!補嘗什么?????有句話說:只要曾經擁有,不求天長地久, 難道你們沒有深愛過嗎!愛情是沒有理由的,是甘心付出!
她已有了小孩子,而且6個多月了,可能他很愛她,也可能他不愛她,但是為了她肚子里的小孩子,他不得不對她負責,但是他心里可能愛的是你,所以他才會在你們兩個之間徘徊,但是就算如此,他也不應該在跟你談朋友的情況下去交第二個朋友,這是他的不對,所以老天讓他失去了你,可是你的放手,可能會成就他做個不責任的爸爸,畢竟,不能不考慮另一個女人的情況,可能這么說你會生氣,但是,不是她的錯,可能她跟你一樣也是受害者呢!
總結:可能他是為了對她肚子里的孩子,才跟她保持聯系,但是他又愛著你,所以才^^這樣看來他還算是個男人,不要去報復,只要愛過就行,讓你們的愛情成為你以后的美好的回憶,不要成為你心口那份隱隱的痛!
你是不錯的女孩,會找到你的真正的他,讓一切過去,如一個美麗的夢,醒了,就要重新開始,不要沉浸在夢中不能醒來.
只要懂得放手,快樂馬上"回心轉意"
我祝福你!
有感而發,望莫生氣,靜心斟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