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是,人是,也是,她的,我是
提問: 各位男生請進 問題補充: 如果你剛剛談的女孩每月花你好多好多錢,你回怎么半? 医师解答: 那要看你喜歡她的程度了!

假如你很愛他,離不開她,那就不知道說什么了!
不過看你也不是愛的那么深,真正愛一個人很深,這些你是不會在乎的.
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女生真的不怎么樣!盡管我也是女生,我進來你不會不歡迎吧?

人是個體,兩個人是畢竟是兩個人,不是一個人,盡管你們是戀人,但在金錢方面怎么來是說都必須要有個度.我覺得你女朋友的思想有問題,覺得你是他男朋友,花你錢是應該的,你應該為她花錢,應該養她.她現在根本就看不到自己對你金錢的揮霍是一種人格上的自我降低!既然她自己不不覺得,你也毫無辦法,又不能與其攤牌!畢竟你們是要面子的/

我覺得你若對她好感漸漸降溫的話,不如分了吧!也許你們倆根本不合適的.

我是盡量不會花自己男朋友錢的那種人,我喜歡中國式的AA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