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要有,她就,更能,他好
提問: 離別的時候~~~~我該怎么做? 問題補充: 我和她現在常常在一起(她和我是一個學校的,由于學校時間安排,她早放假,而我繼續學校實習,她在外面找到工作做著,我隔一天晚上會去接她下班,她平時都沒時間的,早8點半到晚上9點半,),她跟我在一起從來不愿意亂花我的錢的,但我覺得很怪,有時她會說什么早上有飯吃,中午呢,有同學帶飯,可就不說下文了,我當然懂得起,就每次問她晚上吃了嗎?說請她吃飯~~~~但她從不答應,卻只答應我買飲料給她~~~~~(上次,我跟她表白被拒絕了,因為她還沒有這方面的打算,我也就拿她當最好的朋友了),大前天她辭職沒干了,怕我又去等她就去那里等我,但我那天沒去~~~~前天,她又去等,還之前給我打了3個帶電話(我都不在寢室),可事有巧合,她們班的,追她快2年的男生也去等她(都被拒絕3次了),就和她碰面了,一起等我,(他們的事我之前不知道,后來聽她說的),我們就一起回學校了,但那個男的要請我門吃夜宵~~~~~她竟然沒有直接回絕,我看情況不對,就提出走人,她卻馬上說也不想去了,那個男生馬上拉到我的手,硬是拉我去~~~~`汗啊,吃燒烤中我也提出先走,她還是這樣說,,,倒啊~~~~~吃完了,我兩送她回寢室,到門前了,他讓我先走, 我猜還要跟她說2句話,就馬上走了,但后來問她,她說沒有說什么,怎么可能嘛~~~~~(其實,女生也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了,什么都會 跟我說的,),但我搞不明白,為什么要對待一個被拒絕的人如此,而且她還有個初中就跟她一班的,直到現在他還跟她有聯系,也主動追過她~~~~~昨天,我請她出來唱歌,不到10點,那個男的又發短信過來,她還是不回絕,非要走,因為,那個男的說不來的話就一直等下去, 我又覺得她是不是做事太沒邏輯了,~~~~~~~~~我覺得有些事情必須說明白啊~~~這樣的蒙朧對誰也沒好處,~~~~還可能害別人在她浪費時間啊(她說過大學不找男友的),但她的所做所為,有人能看懂嗎?其實她是個好女孩,但她說她不想欺騙人,但又不想接受別人的感情,還不想傷害別人~~~~~~我作為她的朋友,實在不想看到她被這樣的事情天天煩著,她自己都覺得太煩了,但很明顯,她不知道怎么擺脫這個境地,有時后,我都想說,希望她快點找到男友,因為這樣才沒有人再去煩她,盡管這個男友不是我也行啊~~~~~我都覺得我太為她了,害~~~~~~~~誰能來幫幫我出個注意嗎?前提是我門兩的關系是朋友關系哦,別搞錯了~~~~
再2天,她就要回家了,還是獨自一人~~~我真的很擔心她啊,不過不巧,我時我也有事,脫不開身,可能都不能送她一程了,我該怎么做啊?誰來說下哈 医师解答: 她還會回來的嗎,送她一束花吧,可以提前送,什么都不用說,一束花,她就會明白一切的!
從上面看來,至少在她的心里,你比他好,,,對自己要有信心,有競爭者,更能說明你的眼光,
加油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