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的,在一,的人,也是,我就
提問: 大家怎么看待暗戀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暗戀是痛苦的,也是快樂的。最起碼你可以每天看見你自己喜歡的人每天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的。看見他《她》的快樂,開心自己也會開心,快樂。
只要她〈他〉快樂比得到什么都珍貴。
你會不會有的時候感覺,就算他〈她〉不喜歡你,你仍然想和他〈她〉在一起,在一起過得那么快樂,開心~~~~甚至有的時候覺得有好的話要對他〈她〉說,但是卻不敢說,也不好意思說~~~怕他〈她〉起反感的感覺了~~~~
我也是這樣過來的~~~~~我只希望她會過得比我幸福~~~開心,快樂~我就心滿意足了~~~不知道你會怎么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