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她是,你的,我想,女生
提問: 她到底愛不愛我? 問題補充: 我追我女朋友5年了,當初追她的人很多,我細心地照顧她生活中的一點一滴,最終我們正式確立了戀愛關系,但是她從來沒主動吻過我,從來沒主動向我表示過她對我的感情,我們鬧別扭她也從來沒向我道歉過,每次都是我向她道歉的,她也很少打電話發短信問我最近一段時間可還順心,都是我問她的,我的手機號碼她還記不住(我兩年半沒有換號),我和她說起過以上這些事情,但是到現在還是這樣子~~~
不過她是個特別傳統的女孩子,到現在還是處女,她不會讓別的男生和她有任何親近曖昧的舉動,但是我可以,所以我相信她還是愛我的,但是上面的那些情況又怎么解釋呢? 医师解答: 我想她是愛你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,她是那種傳統的女生,對自己的愛情當然表達得比較內捻啦.愛情中的女生都認為自己是有權享受一些權利的,如道歉就不該是女做的.雖然她知道自己錯了,但她還是會等著你來道歉的.她沒問你是因為你每次都先問了,她沒什么好問的了啊,這也不能全怪她,只能怪你太體貼了.她都沒必要給你打電話,記你號碼也沒多大用啊,再者也有可能她跟我一樣屬于健忘型的哦.我對數字也沒概念.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