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中,不幸,就象,人不,日子
提問: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朋友,你提的問題真大,讓人不知道如何回答!
  我個人認為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一種心態,是一種自我滿足,處于劣勢時,要鼓勵自己;處于優勢時,要正確面對自己。要有一種積極健康的心態。生活中的幸與不幸是沒有尺度的,就象現在有時看那些老片,生活苦,日子過的緊張,但還是有很多人懷念它,懷念那個年代中人們生活中的激情和坦然;現在日子過好了,可有很多人不滿足,總覺得生活中少點什么。幸與不幸在每個人的眼中是不一樣的,就象每個人的愿望一樣各不相同。
  以前我曾看過一首詩,作者、內容都記得不清楚,其中有兩句這樣寫到:在最孤獨的時候,為自己送一束鮮花;在最黑暗的日子,給自己一個微笑。我特喜歡!
  我想告訴所有的朋友,每個人都希望家人平安,身體健康,但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痛苦,只要有一個積極健康的心態,就算有不幸降臨,也會在不幸的生活中找到幸福之處!
  祝所有關心家人、熱愛生活的朋友生活幸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