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你也,也很,他要,希望你能
提問: 我是該繼續和他發展,還是放棄我們的感情? 問題補充: 今天他開玩笑說和我分手算了,他怕時間久了會痛苦.當時我覺得沒什么的,分了就分了,還很堅強的啊!可是我回家的時候,心里覺得還是有些不舒服,我也在仔細想,我和他到底該不該繼續交往啊?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,我們是在大學里認識的,并且是老鄉.當初決定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是因為我覺得他這個人很踏實,對人比較忠誠,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比較好,還有就是他曾經追求過他們班上的一個女生,但那個女生沒有答應他,對他打擊很大.他當時對我說如果我拒絕他了,他的事業也許會很 好,可是感情可能是一潭死水了,我心就軟了,我覺得我不能讓他在感情的路上再跌倒,其實當時我對他還是有好感的,他追我的時候我有一點想找個男朋友.我和他在一起也只有9個多月,在一起也有些感情,不過我們感覺對方現在戀愛只是戀愛,沒有談其它的.今年我們大學畢業了,在一個城市都找到了比較滿意的工作,我和他沒有太多的語言,只是細水長流那種戀愛.我覺得自己沒有把感情看得很重要,他好象也是,他是一個很穩重的人,他們班上的人都說他很好,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.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只是感覺他不能給我想要的生活.出來工作后,我覺得大家都變得比較現實了,我覺得我現在喜歡有一定經濟基礎的,也許年輕人都有那種想法吧~~~~~~~~~所以他開玩笑和我分了算了,我覺得也沒什么的.但是我還是有些猶豫,萬一我們真的不在一起了,我后悔怎么辦啊?有時感情錯過了就錯了,我害怕自己會選擇錯`......... 我們繼續在一起,他不能給我想要的生活,我覺得女孩子就只有那么幾年青春,應該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,自己想要的生活.現在我真的很矛盾,我是應該繼續和他發展還是放棄呢?謝謝大家能幫幫我,經歷豐富的朋友為我出出主意,謝謝大家,我會感激不盡的! 医师解答: 尊重自己,尊重他。他要提出分手也許是用情不深,建議給大家一段時間考慮一下,如果他執意要分,你也不必再挽留。現在才剛剛畢業,以后的路也很長,現實確實也是個問題,希望你能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