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在,的是,他的,你是,那是
提問: 感情煩惱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的男朋友相處很好,我知道他很愛我,很在乎我,我也很喜歡他,但他老是因為一些對我說分手,每次又都是他合好,我該怎么辦?? 医师解答: 那是因為他心里太明白你是不能失去他的,所以他才有恃無恐.

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"他很愛我,很在乎我,我也很喜歡他",那么你唯一要做的是讓他明白:你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.

有下列幾種方法:
1、有些時候要學得成熟些,愛是一回事,但掌握主動權也很重要。
2、他一旦說分手,至少不能讓他輕而易舉地又合好,讓他在合好時付出代價。這樣他在下一次再提出分手前有所顧忌。
3、設法讓他明白,你雖然愛他但對他這一套已經很不耐煩。
4、實在沒有辦法,你也可以提出分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