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,和你,正心,也是,差不多
提問: 我該如何對待這樣的老公 問題補充: 我前段時間也在這里發表過提問,但現在發現我越來越難過了。我老公現在很熱愛攝影,投資了幾萬去買攝影器材(不顧我的反對),我們家條件也不算很好,房子貸款剛還完。最近幾個月他在西辭上參加了很多攝影俱樂部,每天晚上都在QQ上和別人聊天,如果我不強逼是從來不會早睡覺的(通常都是11,12點,甚至3點鐘)。聊天的內容除了攝影,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,具體我也不知道。還有就是他現在幾乎每個周末都出去參加活動外拍(他周末只休息一天),今天晚上也去中山陵了。而且最近認識了一個很漂亮很可愛的模特,最近一個月她經常發消息給他,認他做哥哥。我知道他們現在沒什么,也許只是普通的朋友,可是以前我老公從來沒有結交過這樣的異性朋友,也不會頻繁的發短信息。我看了他的信息內容,無非就問:哥,你在干嘛,我現在干嘛之類的,就連去個醫院看豆豆也要告訴我老公。我很生氣他們發這種無聊的沒有什么事情的短信,還有我老公幾乎不會主動說陪我做點什么。晚上回家就是在電腦面前聊天,看別人拍的照片,再把自己的照片PS后發到西辭,大家會評論。我剛看了,今天又是那個女孩子當模特兒。我和我老公結婚不到一年(但是戀愛了7年了)也現在正在準備造人,可是他現在非常迷戀出去活動
(我要要求過想一起去參加,可是他都拒絕帶我去,說去了他會覺得尷尬不方便)。我們在南京沒有親戚,只是有一些同事。我感覺他不陪我,我就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,而且即使和朋友出去吃飯,也不開心,老是想著他在哪里干什么呢。他雖然經常說很愛我,可是我覺得他總是掛在嘴邊,對我來說顯得很蒼白無力。今天他出去玩了,讓我一個人自己吃飯。還說等他玩膩了就不玩了。我很了解他的個性,以前是玩網絡游戲好多年,怎么說也不聽每天都是玩到很晚。現在愛好專業到攝影也是如此,如癡如醉。我不曉得要如何面隊他,而且他出去玩我覺得很擔心,很孤單。前幾天因為那女孩子給他發信息還和他鬧了兩天。后來想想真的我無法改變他。他總說那個女孩子有很多朋友,是很可愛的小女孩。(83年的,我老公79年的)我就覺得很氣,23歲了還認為人家是小孩子。我真的好難過,不曉得要怎么辦,這樣的心情該怎么要小孩子呢?請大家 能否幫我出出注意。怎樣才能讓我開心起來呢,才覺得生活有意義呢? 我有時候真的想過和他離婚算了,或者離家出走。但又舍不得。。好傷心。。。 医师解答: 今天心情很不好,原因也是因為老公,看你的帖子就感覺都能感受到你現在的孤獨和無奈,不知道這和你們戀愛時間太長有沒有關系,因為曾聽別人說戀愛時間太長也不是好事,其實你這樣的苦惱我也經常有,處境也和你差不多,身邊沒有什么朋友和親戚,我也上網上來尋求過答案,但最后得出的結果就是女人要靠自己,真不能什么都依賴他,以前我也是,睡覺時一定要叫他,人家還嫌我管的多,我現在是不管他睡覺了,可他要是睡了我沒睡他還不樂意呢,所以咱們就得放正心態,不管他,在他面前也要表現出很快樂,有很多約會或應酬,讓他緊張你,表現出不在乎他,我現在對我老公就是太慣了,吃的穿的,全管,跟個老媽子差不多,我現在想在這方面我也應該控制自己不去太慣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