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藕色,你的,白色,我就
提問: 臥室的色彩搭配 問題補充: 請問大師:臥室的木門是紅櫻桃色,家具是以白色為主的,那么臥室的墻面刷什么顏色的漆好看呢?我想用淺藍或者淡黃色合適嗎?窗簾用什么顏色呢?大師的意見呢? 急盼答復!!! 医师解答: 你的信任。
我就談談我的建議,供你參考:
建議用淡黃色,不要用淺藍色。由于整個臥室的顏色較淺,暖意不太濃。如果你喜歡紅色,建議在視覺集中的一面墻用桔紅或粉紅。如果你不喜歡紅色,可以把這面墻用較深的黃色,如明黃色。
窗簾可用白色或奶白色,也可以用荷藕色。
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