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也可以,他的,男人,才是,他不
提問: 我是不是有點壞? 問題補充:

我這個人很平凡。人長得不漂亮沒氣質也沒能力沒才華。

現在追我的男生中 有一個是名校研究生, 其實我對他也很有感覺。 和他聊天感覺好,我們聊得來,有共同愛好和興趣。我也想找他做男朋友。
可問題是我初中才讀了一年,現在已經工作了, 在學歷上和他有差距。 他讀研究生也就算了,還長那么帥,氣質也很陽光。 這樣的他讓我感覺很沒有安全感。 我心里常覺得有點奇怪: 他一個帥哥又有能力,雜就沒有女朋友呢? 我一直沒有想明白這個問題。 他跟我說“ 現在有兩個 女生在追他,但是他還沒答應。”似乎在暗示我什么。 可是我一直很猶豫,在內心里感覺自己有點配不上他, 有點自卑。   
誰能說服我 讓我自信起來? 我該怎么辦?我想接受又害怕,真的有壓力啊。。。。

可也許錯過他以后就不容易 遇到讓我有感覺的男生了。  原因是本人眼光頗高,很一般的男生看不上。

我家境很一般,不算富裕人家,可以說是家里沒什么錢。 我家也沒什么背景。 如果我真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,我想我會感覺壓力大。 我22歲。 医师解答: 如果他對你不是認真的, 你也可以對他不認真,你也可以玩弄他的感情。


誰怕誰啊? 一個研究生, 怕他干什么。 你才是情場高手。十個男人九個不是好東西,對男人這種動物不要太認真才好,用七分真心已經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