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也要,和他,想法,小孩
提問: 被愛沖婚了頭 問題補充: 我是剛結婚才兩個月的女人,結婚前我認為沒有錢只要一個愛我的丈夫,就足夠了,只要兩個人去拼搏,錢也會有的,但并不是這樣,我每天上班而且上班時間很長,而他是一個愛玩的人,只要有人叫他去玩,扔下我就不管,每個月的生活開支全靠我,他身為一個男人,什么事都不會做,怕苦,我上班的確家里什么事也是他做,但是從戀愛到現在他從來沒有為我買過任何東西,因為沒有錢,可是28歲的他現在還不求上進,說一些豪言壯語,從來不做,我和他結婚父母一直很反對,就是說他什么也不會,快三十的人一點也不理事,比如上次12點不回家,怕我吵他把手機關了,也不打電話給我說一聲,從來不會問我有沒有吃飯,還有一次我十點才下班,我問他要不要來接我,他說要來,(他有車)可是到了時間還沒有來,我就打電話給他,問他來不?他說走不了,我問有什么事,他在看打球,(經常說話不算話)我一天上班這么累,我要我走路回家呀,他整天知道玩,我現在后悔嫁給他越想越沒有意思,想到離婚,可是我才結婚沒有多久,又怕并人說笑話,我不知道怎么辦?我真的不想和一個并不關心我,而且家都要靠我的人生活,(我是人一女人我想靠男人,我不想這么累,)我真的是被愛沖婚了頭,生活是現實的,現在才明白我的是否太遲了?原本開心了我,變的沉默了,大家能幫我想想我應該怎么做嗎? 医师解答: 為什么這種垃圾你也要呢,我覺得很奇怪,你和他談了多久啊,他以前沒有這種缺點嘛?你的想法沒有錯,錢少沒關系,夫妻倆可以共通奮斗,我覺得你有這樣想法很好,但是關鍵要看這男的有沒有上進心,既然沒有你為什么會和他結婚呢.結婚一個星期也有離婚的,你千萬不要拖,現在還沒有小孩,也沒什么好擔心的,就是有小孩也要離,這種男人就應該單身,孤老而死算了.你想你的婚姻是灰色的嗎?夫妻兩剛開始奮斗累點苦點很正常,但至少我們還有個奔頭,你說是吧,可是和這種人能有什么將來啊,迅速離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