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就更,去打,用你,善良
提問: 朋友們進來看看!!!我不什么交不到知心朋友? 問題補充: 說起來讓你們笑話,我朋友很少,少的可憐.以前還有一此些同學能在一起玩玩,現在同學們一個個都結婚了,有小孩了,聯系就少了.工作以后,大概我工作也有七八年了吧,可是一個朋友也沒交到,只是認識一些人,但都不是我的朋友,只能是當面打個招呼的那種.我自己覺得我是個對人很真誠的人,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對別人是真誠的,可是不一定是真誠的對我,所以我就不愿意的對方來往了,所以這么多年我一個朋友也沒交到,更別說是知心朋友了,女人和男人相比就是社交能力差點,女人結婚后有小孩了就忙家庭了.
可能社會就是這么復雜吧,交到一個朋友真難,一個知心朋友更難了,不管是什么場合什么情況之下,認識的一些人好象都無法和我成為朋友,是不是我不合群,可是我認為我挺隨和的啊.相反的是我在網上卻能交到朋友,網上的我真誠可愛純真善良,在社會中我也是單純可愛的人,為什么沒朋友呢?我不太愛玩,不太出去,接觸的人少,就是接觸到的,也是和我不是一個類型的,我也不愿意和那些人交朋友了.

幫幫我,我怎么能交到好多好多的朋友,至少逛街也有個伴吧. 最近我在學駕駛員,我聽說學駕駛的人處得特別好,我就想利用這次機會多交幾個朋友.可是上車一看,那里面幾個女人我基本上都認識,而且都結過婚了,而且都是一起來學的,來去都是一起,所以我也很難打入他們群體.況且她們家都有房有車的,老公在當地都混得不錯,可是我呢?還沒結過婚.我又覺得她們不是我朋友的類型了,這次又交不到朋友了,真傷心.我想交和我同一類型的人當朋友,至少有共同話題,對人真誠善良的人. 医师解答: 是的,我知道社會的復雜,讓交友就更加困難!
不過,繼續用你的真誠、善良和可愛去打動周圍的朋友吧,我相信只要用心就一定會成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