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孩子,去查,我是,放心,我想
提問: 我的孩子被我傳染了嗎? 問題補充: 我是小三陽母親,懷孕的最后3個月打了免疫球蛋白,孩子出生也打了免疫球蛋白,和乙肝疫苗,半個月后又打了免疫球蛋白,1個月和6個月打了乙肝疫苗,現在孩子8個月了,我發現她的手掌是紅色的,里面帶著白點,和我的肝掌很像,請問專家我的孩子被我傳染了嗎?我沒有喂母乳,一直是人工喂養,我是剖腹產,但是我在她5到6個月后經常用嘴嚼東西給她吃,現在真的很后悔,也沒有勇氣帶她去做兩對半,真的不敢面對,再等2個月帶她去抽血吧,現在我急切的想知道她的手掌是紅色的,正常嗎?是被我傳染了嗎? 医师解答: 我想一定不會有事的,很有可能孩子早已有抗體了,因為我是大三,措施和你是一樣的,而且丈夫是小三,你說是不是比你嚴重多了,孩子生出我們就查了血是25陽,后來到八個月時我們又查孩子就只是2是陽了,現在兩歲了,我還想再去查一次,看要不要給孩子加強一針,所以你放心好了,要相信科學,沒有血液的接觸是沒問題的,放心去查血吧,別再煎熬自己了.好消息可以再告訴大家分享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