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的,如果你,那就,才是,脆弱
提問: 我是該等待還是采取主動 問題補充: 我和她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,我知道我愛上她,她也有所察覺,可是都沒捅破這一層,因為她那時有著男友,而且關系也不錯,我不想插進他們兩的圈子,擾亂他們,后來,他們分手了,于是我在考慮很久后,選擇和她告白,(那時,她已經開始了自暴自棄的生活)結果,她不作回答,只說如果不是因為在她和男友分手后又遇到我,她早已墮落(她和男友分手前幾個月,我因為有點控制不住自己,所以一直沒有與她聯系),當時,我告訴她,我希望她能過的快樂,不希望看到她這樣下去,我愛她,我更希望能和她過一生,她聽完后哭了,哭的很厲害,她再一次的沉默,然后告訴我,她現在無法忘記她原來的男朋友,她需要好好的想想。
之后,我想了很多,努力讓自己冷靜后分析她現在是怎樣的想法,最終得出結論,最大的可能是她也愿意接受我,可她對她的前男友還有感覺,心里放不下,她認為如果這樣接受我,對我不公平;如果說她不愿接受我,她完全可以拒絕我,根本不必考慮的。
她認為現在和我在一起的話,對我不公平,因為她還是忘不掉她前男友(這是得到確認的,從她的朋友那)。
現在這樣的狀況,我該怎么辦?是耐心的等待她作出決定,還是采取主動? 医师解答: 在她脆弱時去安慰他,也許她會意識到什么才是幸福。傷痕需要時間愈合,也不要操之過急,如果你認為對她的付出是值得的話,那就守護在她身邊吧,最后的結果讓她來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