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孩子,睡得,你的,想法,我想
提問: 急,老用尿不濕好不好 問題補充: 喜子7個月了,晚上用1片尿不濕,姥姥說老用不好,可我覺得把尿孩子會休息不好,急問 医师解答: 我以前跟你的想法一樣,覺得孩子醒了把尿會讓她睡不好,其實這種想法錯了。
在天氣變得熱起來的時候,我試著不再給她用尿不濕,結果,她在尿完以后依然會睡得很香,我才知道以前真是想錯了,所以再也不買紙尿褲了。當然,有時候也會有個別情況,就是尿床,孩子嘛,我想沒有不尿床的。
還是不要用了,再好的尿不濕也不如讓她光著小屁屁睡得香
再說,等孩子大了,還是要把尿的,現在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不是更好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