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的,那就,她也,到了,表示
提問: 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的一個老鄉認識一個多月,和她一起出去玩過三次,慢慢的我喜歡上她了,有時間就想起她,執迷不悟了,不知她對我怎樣,我該怎麼辦....請教各位 医师解答: 你繼續跟她保持朋友關系,既然她愿意跟你出去玩,那就表示她也把你當朋友了。但是有一點,你要她好,讓她感覺到你很關心她,說白了也就是行動上的暗示吧!如果她一直都不拒絕你對她的“關心”,那就表示她也喜歡你啦,等時機到了就表白吧!
但是如果你對她的關心造成她的遠離或逃避,那你就放棄吧!
喜歡一個人只要看到她開心就可以啦!
祝你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