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弟弟,你可以,找了,就可以,你的
提問: 我弟弟的女朋友好麻煩呀~~ 問題補充: 今年他們大三,暑假過后上大四。
我家是北京人,我弟的女朋友是山東人。他們倆在天津上學。我爸媽不知道他們交往,而且我媽媽見過這個女孩子之后很不喜歡她。

以后的事反正我管不了,但是,這個暑假我弟在北京要上考研班,他的女朋友不上,也不打算考研。

可是她非要到北京來,說想找個兼職,短期租一間房(因為她不敢再來住我家)。

可是他們兩個都一點不想費時,拜托我給她找房子。這不是難為我么?我自己跟男朋友都沒地兒住……

總之還有別的事,讓我覺得我弟的女朋友好麻煩。這可怎么辦呢?

房子還沒找好,他們已經快放暑假了。 医师解答: 這有什么呢?

1、你幫弟弟找了嗎?比如你找了三處,把房子條件、費用都一一告訴弟弟,他們不滿意,你也可以交差了,是吧。

2、還是你很忙,沒有時間去找?注意瀏覽一下租房信息就可以,晚上有時間,去網上瀏覽就可以。你可以把房東的號碼直接告訴你弟弟,你覺得可以,請他們自己和房東定,不行嗎?

3、兄弟姊妹,該幫的幫,但不能大包大攬,不能自己太為難,省得啞巴吃黃連。你盡力了,弟弟會心存感激。至于他們的戀情,你可以說你的意見,但要委婉,你也是年輕人,現在的年輕人很注重個人感覺,說多了只能招徠反感,徒傷親情。你說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