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都是,老婆,哺乳期,要有
提問: 離婚后房子該屬于誰 問題補充: 和我老婆登記后 我的父母給我貸款買了套房子
首付和裝修都是我父母拿的錢 然后結婚
婚后老婆懷孕就沒工作在家呆著 由我一個人工作養家交貸款
那么要是離婚的話房子怎么分?
都需要什么是證據?
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第一,首付和裝修都是父母拿的錢,要先區分是借還是贈與,屬于借款,要有取、付款憑證和借據,那么可以從房屋價值中扣除;第二,婚后老婆工作無,但你的收入屬共同財產,各半分;第三,老婆懷孕、嬰兒哺乳期不能離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