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什么,你的,的人,如果你,好了
提問: 最近很煩 大家幫幫我好嗎?? 問題補充: 最近總是相親(相過3次了)父母很著急,其實我不是很大,屬豬的,有時候覺得一個人挺好的,但是有時候又想交個朋友,可每次總是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有感覺得人,而且總是不了了之,男人有時候相親怎么也總是吊著人啊 !為什么年齡那么大也不急啊!還是根本對我沒有感覺阿,可他為什么不說阿 ?我們出去玩過一次很好啊,現在不知不覺就不聯系了,我真的有點發觸相親了,但是我的工作性質接觸不了什么人,怎么樣和相親的人相處阿,怎么樣去了解他啊!有點不知所錯阿,幫幫我啊? 医师解答: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~
感情這方面的問題要講緣分,
我只能夠說緣分還未到~~~
我本人沒有什么相親的經驗,
但是我覺得既然是相親,
肯定是朋友或親戚給介紹的家庭條件比較相配,
各方面還說得過去的人,
這時候就是要看你的感覺了。
感覺好了可以兩個人出來看看,感覺不好就像你說不了了之了~
如果你覺得對方挺不錯可以主動與他多聯系,
現在女孩子主動也沒有什么啊~不必在乎太多別人的看法!
好的男人走了可就不容易找回來了~呵~~
看得出來你比較急。
我給你的建議就是找一個感覺不錯的,
認認真真地談一次戀愛,
即使大家不合適,你也可以了解一下自己喜歡什么類型的男孩子
可以為以后的交往提供經驗~
還有什么不明白的問題你可以私下里密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