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重要,岳父,外省,岳母,那她
提問: 有兩個女人都要和我在一起.一個是我的家鄉人.一個是外省的.一個漂亮一點.一個還好.我該怎么辦. 問題補充: 有兩個女人都要和我在一起.一個是我的家鄉人.一個是外省的.一個漂亮一點.一個還好.我該怎么辦.
一個是獨生女.一個不是
一個家里有錢
一個沒有 医师解答: 怎么說呢,家鄉的好點吧。畢竟外省的太遠了,以后你肯定會常去她家什么的吧,那外省就太麻煩了!其實長相并不能代表什么,主要是心地好。如果只是長得好看,卻是個花瓶,這樣的女孩你愿意娶回家嗎!是不是獨生女也不是很重要吧!如果不是獨生女,那她可能會比較獨立,很會做家務什么的;如果是獨生女,那她得到的父母的愛可能會多一些,那岳父岳母對你的要求可能就會更高一些,但是對你會更好一些。至于財產的問題,那要看你自己了。所謂門當戶對,不是沒有道理的,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愛的到底是誰。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,那么上面的一切問題在你們面前都不會是什么問題了。但還是提醒,要讓她討得你父母的喜歡,也讓你討得岳父岳母的喜歡喲!這可是很重要的!你以后自然就會明白!不被祝福的婚姻,是很難得到幸福的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